close

2016/02/22

由於失去舊愛Q崽的悲傷,加上兒大即將當兵,老爺車禍後傷口復原良好即將回到工作岡位上,我的生活,繼母親離世後,又一次的失去了重心。

老爺擔心不愛出門的夏自己ㄧ個人在家會悶出憂鬱症來,所以...少爺來到了我們家。

有人對我說:Q崽才走沒多久,你就又養了一隻狗,看來你對Q崽的離去也沒多傷心啊!

這句話,對我來說...真的很殘忍!

當我睡到半夜夢到Q崽而哭醒的時候,你有看到我的悲傷嗎?

當我到點要放飯,走到陽台卻沒有Q崽的身影,只好默默的走回房間獨自默哀的時候你有知道我心裡有多失落嗎?

相信養過毛孩子的人都清楚,沒養過毛孩子的人,怎麼能理解毛孩子對我們來說是什麼樣的意義存在著,就像沒養過小孩的人,能夠體會多少養小孩所要付出的心力?

雖然每天要把屎把尿,吃完飯還要擦嘴巴,但,我當狗奴我樂意!

我這輩子沒什麼大的成就,養過父母、養過小孩,養過狗,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重心!

我的爸媽已經離開了,小孩也長大了,有了自己的生活圈

而毛孩子不管牠是幼小還是已經成年,牠的世界裡只有我,而對我來說,父母離開後、孩子長大後,我的世界也只有毛孩子

我的傷心與快樂你們都看不到,因為我只會對老爺以及毛孩子笑得沒心沒肺,也只有他們才看得到我的難過

看著少爺比我的絨毛拖鞋還要小隻的身影,我對自己說:我會像對Q崽一樣的疼你、愛你!

希望少爺能夠健康、快樂的過完牠的狗生!

拼貼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